Rss & SiteMap

声学楼论坛 http://www.nju520.com/bbs/

声学楼论坛是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技术论坛,也是国内知名的声学技术讨论站点,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
共5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求助]怎样再提高这款36的单体耳机扬声器的频宽

1楼
dt-321 发表于:2013-4-22 16:38:21
怎样调整膜片的设计可以再把这款36的单体耳机喇叭的高频延伸,请大师们指导,具体测试曲线见附件,膜片的材料是PET0.019,音圈是φ13.6×0.055的铜包铝线
2楼
errantry 发表于:2013-4-23 8:55:48

把你的膜片图纸和现在的测试曲线发过来我帮你看看:zhaony523@163.com

 

3楼
dt-321 发表于:2013-4-23 11:06:49
好的,谢谢了。
4楼
dt-321 发表于:2013-4-23 11:15:12
膜片图纸和现在的测试曲线已经发到您的邮箱里了,请帮忙分析指导,谢谢。
5楼
errantry 发表于:2013-4-24 16:48:55

我看过你的膜片图纸,你的音圈位高度是2mm,膜片球顶高度是1.05,可以尝试将音圈位的高度改为1.5mm,球顶改为1.3mm,另外有个经验公式可以供你参考:Fh=0.38*SQRT(1+0.52Md/Mv)*(H/Dv^2)*SQRT(E/ρ)*(1+43.9*10^2*t),Md/Mv分别为音膜质量和音圈质量,Dv为音圈直径,H为球顶高度,t为膜片厚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04-24 16:50:27编辑过]
共5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 2005-2025 nju520.com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