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声学楼论坛 http://www.nju520.com/bbs/

声学楼论坛是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技术论坛,也是国内知名的声学技术讨论站点,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
共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讨论]微型喇叭容易断线吗

1楼
TinkerBell 发表于:2012-12-17 22:02:33
微型喇叭和大喇叭相比,功率测试断线比率似乎大点,为什么?大家讨论讨论
2楼
smotoo 发表于:2012-12-18 13:59:34
音圈线细
3楼
zxmengmo 发表于:2012-12-18 17:37:15
音圈线材在满足功率要求的前提下
1.生产工艺
2.产品设计时所考虑到的引线位置以及方向
我觉得这两点很重要
4楼
eddychang 发表于:2012-12-18 21:47:02
是否可以给出喇叭大小,音圈材质,音圈线径,问题应该会更好回复。
共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 2005-2025 nju520.com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563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