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声学楼论坛 http://www.nju520.com/bbs/

声学楼论坛是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技术论坛,也是国内知名的声学技术讨论站点,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
共10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5mm高频喇叭求方案及供应商

1楼
kevinzou 发表于:2012-11-30 14:45:14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复件 5mmspk.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各位兄弟求以下喇叭,价钱不是问题

 

阻抗===>>16欧,
尺寸要求===>>直径5mm 高9mm
额定功率===>>3mW
最大功率===>>4mW
异常音测试电压===>>0.22V 50-2K
 
曲线看图片,蓝色曲线为OK
 
请留下联系方式,及邮箱,谢谢!
2楼
jqr01 发表于:2012-12-3 8:56:42

这曲线图是你自己测试的吗,有一个是耳机一个是喇叭单体吧。我的QQ:376865830

3楼
smotoo 发表于:2012-12-3 20:08:49
蓝色曲线应该是装好喇叭的耳机
4楼
kevinzou 发表于:2012-12-6 22:50:06
红蓝色曲线都是单体 价钱太高换供应商 价钱接受2至3人民币 qq:372935134 不接动铁,只受动圈
5楼
Zshawn 发表于:2012-12-7 21:15:27

蓝色曲线应该是装好喇叭的耳机

6楼
kevinzou 发表于:2012-12-8 11:53:24
没有人做小喇叭吗
7楼
smotoo 发表于:2012-12-18 14:04:21

就是要开五金模,如有公模的话还好说。

8楼
jayzhyu 发表于:2013-1-5 16:12:30
我司有做5mm的喇叭
9楼
jma 发表于:2013-1-17 15:57:24
初步类似曲线,楼主是否接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初步类似曲线.gif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0楼
jqr01 发表于:2013-1-18 0:48:15
是喇叭前面加了小腔体?

共10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 2005-2025 nju520.com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