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声学楼论坛 http://www.nju520.com/bbs/
如图:黑色为喇叭曲线,红色为装耳壳后测试的成品曲线。
1KHz~8KHz这一段,装上耳壳后衰减太厉害,人声段听感显得比较单薄。有木有高手来指点一下,该如何提升此频段的SPL?减小前盖腔体?感觉罩上耳罩后又多了一个附加腔体,有没有什么好点的方法解决?
网络有点卡发重复了,版主帮忙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