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声学楼论坛 http://www.nju520.com/bbs/

声学楼论坛是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技术论坛,也是国内知名的声学技术讨论站点,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
共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高手们,都来出谋划策!

1楼
电声菜鸟 发表于:2012-11-25 23:39:32

如图:黑色为喇叭曲线,红色为装耳壳后测试的成品曲线。

 

1KHz~8KHz这一段,装上耳壳后衰减太厉害,人声段听感显得比较单薄。有木有高手来指点一下,该如何提升此频段的SPL?减小前盖腔体?感觉罩上耳罩后又多了一个附加腔体,有没有什么好点的方法解决?

2楼
电声菜鸟 发表于:2012-11-25 23:44:13

网络有点卡发重复了,版主帮忙删一下

共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 2005-2025 nju520.com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563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