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完整版
[Rss]
订阅
[Xml]
无图版
[Xhtml]
无图版
Rss
& SiteMap
声学楼论坛
http://www.nju520.com/bbs/
声学楼论坛是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技术论坛,也是国内知名的声学技术讨论站点,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
◎
声学楼论坛
→
微型电声器件设计室
→
1511方磁路设计
共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1511方磁路设计
1楼
zwd433502
发表于:2012-1-14 16:03:19
各位老大,有做过1511方形音圈的吗?你们目前碰到的有几种方式,音圈线是里面焊接还是外面焊接?请发表一下吧.
几个关键工艺,1.U杯和支架用什么方法胶合,胶水? 2.音圈线如何和支架焊接,焊接时的焊点如何控制,怎么样才能使支架不被烫伤, 3.护盖和支架合起来是在哪里打胶水比较合理等。
2楼
zhaifalin
发表于:2012-1-14 21:51:27
焊引线用点焊机,u杯与支架用4505即可,其它技术咨询可致电东莞电话:13412851108翟先生
3楼
zwd433502
发表于:2012-1-15 8:38:19
谢谢翟先生的指点。
4楼
TT1mcgrady
发表于:2012-12-17 21:46:17
学习
共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 2005-2025
nju520
.com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
[Full]
完整版
[Rss]
订阅
[Xml]
无图版
[Xhtml]
无图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