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声学楼论坛 http://www.nju520.com/bbs/

声学楼论坛是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技术论坛,也是国内知名的声学技术讨论站点,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
共10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各位大侠来计论一下入耳式振动耳机的设计

1楼
ysl331067834 发表于:2011-6-24 19:37:52
各位大侠来计论一下入耳式振动耳机的设计,本人设计了一款入耳式振动耳机,觉得声音有点干燥,做了无数实验,效果都不理想,
2楼
jqr01 发表于:2011-6-24 21:40:00

两个F0是多少,膜片用多少U,一做体的还是分体的

 

3楼
小韩 发表于:2011-6-26 12:00:44
毕竟是振动的,两全不能齐美. 另外,振动耳机在市场的地位比较尴尬
4楼
ysl331067834 发表于:2011-6-26 17:37:58

一体式的

 

5楼
华盛顿很美 发表于:2011-6-26 19:46:28
    LZ刚做设计的?呵呵
6楼
心动 发表于:2011-6-30 15:04:56
好象做这个的效果都不太好啊.
7楼
ysl331067834 发表于:2011-8-21 16:36:11

一体式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入耳式振动耳机频响曲线图.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08-21 16:39:59编辑过]
8楼
new20071201 发表于:2011-8-22 17:14:08
灵敏度太低了,才89DB,至少要达到94DB以上(1KHZ),可以说整个曲线都低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08-23 10:02:27编辑过]
9楼
new20071201 发表于:2011-8-22 17:15:55
以下是引用心动在2011-06-30 15:04:56的发言:
好象做这个的效果都不太好啊.

看楼主发的曲线图,不但声音很小,效果也不好啊!

10楼
stevenrao 发表于:2012-12-19 22:48:35

看不了曲线

 

共10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 2005-2025 nju520.com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4688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