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来计论一下入耳式振动耳机的设计,本人设计了一款入耳式振动耳机,觉得声音有点干燥,做了无数实验,效果都不理想,
毕竟是振动的,两全不能齐美. 另外,振动耳机在市场的地位比较尴尬
一体式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入耳式振动耳机频响曲线图.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08-21 16:39:59编辑过]
灵敏度太低了,才89DB,至少要达到94DB以上(1KHZ),可以说整个曲线都低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08-23 10:02:27编辑过]
以下是引用心动在2011-06-30 15:04:56的发言:
好象做这个的效果都不太好啊.
看楼主发的曲线图,不但声音很小,效果也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