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声学楼论坛 http://www.nju520.com/bbs/

声学楼论坛是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技术论坛,也是国内知名的声学技术讨论站点,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
共5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漏磁屏蔽是怎么一回事?

1楼
ziduvince 发表于:2011-6-22 8:01:10
那个兄弟帮我解释一下,铁盆架是怎样屏蔽漏磁的?这个屏蔽漏磁的盆架,对磁路有什么影响?
2楼
TinkerBell 发表于:2011-6-22 10:35:18

漏磁不是主要靠铁盆架屏蔽的,主要还是磁路结构,盆架主要还是起支撑作用,虽然有点影响,但不是防漏磁主要原因

3楼
zuxin 发表于:2011-6-22 16:08:12

设计好副磁华司和后盖的尺寸。

4楼
zsmgz 发表于:2011-6-23 11:41:19
楼上说的是
5楼
stevenrao 发表于:2012-12-19 22:49:32

顶啊

共5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 2005-2025 nju520.com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