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声学楼论坛 http://www.nju520.com/bbs/
楼主这曲线Y轴设置的
30dB 一格......
前盖上贴张阻音布能降低些......
不过我到是觉得可以提升低音
我现在是在前盖上贴拉张阻音布但是感觉只是曲线变拉耳机的音质根本没有改变! 还是跟以前一样

那個峰應該是壓FO壓出來的吧
我公司专业生产全自动热风绕线机,同时也提供音圈,有需要请联系我,谢谢
QQ181050643
将喇叭频宽改窄一点,那个峰会降
有
音圈加重
前盖板上孔堵掉一些试试,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
这个地方应该是调节前腔体才行的吧,最近我也碰到一款耳机,跟你这个不同,是2K左右掉下去太多,知道是前腔体太大了就是不知道怎么改才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