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声学楼论坛 http://www.nju520.com/bbs/

声学楼论坛是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技术论坛,也是国内知名的声学技术讨论站点,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
共1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原创]请大家帮我改改着个耳机曲线的高音部分

1楼
烟火 发表于:2009-6-8 18:50:52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复件 1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2楼
烟火 发表于:2009-6-8 18:52:32
此高音部分太高 请大家指点指点怎么改低
3楼
actroxn 发表于:2009-6-10 23:45:50

楼主这曲线Y轴设置的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30dB 一格......

前盖上贴张阻音布能降低些......

不过我到是觉得可以提升低音

4楼
烟火 发表于:2009-6-11 8:14:37

我现在是在前盖上贴拉张阻音布但是感觉只是曲线变拉耳机的音质根本没有改变! 还是跟以前一样

5楼
actroxn 发表于:2009-6-11 22:18:05
大师都是只看不说的,要不也只是纯 侃 而已的....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要不我再给你讲句废话 :改振膜 改音圈 改....
6楼
求解 发表于:2009-7-8 0:31:16
喇叭单元的曲线是不是在那个位置有峰谷?
7楼
理想之声 发表于:2009-7-8 7:46:19

那個峰應該是壓FO壓出來的吧

8楼
富宁绕线机 发表于:2009-8-17 22:28:55

我公司专业生产全自动热风绕线机,同时也提供音圈,有需要请联系我,谢谢
QQ181050643

9楼
姚刚 发表于:2009-10-3 14:56:35
呵呵
10楼
门外汉 发表于:2012-5-2 17:05:23
以下是引用烟火在2009-06-08 18:50:52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复件 1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楼主,看曲线在75Hz有个谷,这个谷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1楼
高山流水 发表于:2012-5-14 21:27:59
以下是引用烟火在2009-06-08 18:50:52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复件 1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个人觉得改一下你耳机扬声器前面盖的声孔大小(如果模具没定型的话)

12楼
jiangtao 发表于:2012-8-25 10:35:02

将喇叭频宽改窄一点,那个峰会降

13楼
门外汉 发表于:2012-8-25 11:48:11

14楼
jqr01 发表于:2012-8-31 8:16:27

音圈加重

15楼
lgg 发表于:2012-10-25 17:12:53

前盖板上孔堵掉一些试试,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

 

16楼
电声菜鸟 发表于:2012-11-25 20:51:35

这个地方应该是调节前腔体才行的吧,最近我也碰到一款耳机,跟你这个不同,是2K左右掉下去太多,知道是前腔体太大了就是不知道怎么改才最合适

共1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2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 2005-2025 nju520.com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6250 s, 2 queries.